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是太陽我是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是太陽我是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旋律,就想起這些年黨給予人們的關懷和溫暖,心裡非常感謝黨。如果黨是巍峨的萬里長城,我願是長城上的一塊磚塊;如果黨是烙印着鐵鎚和鐮刀的紅旗,我願是旗幟上的一絲纖維;如果黨是一座鬱鬱蔥蔥的青山,我願是山中的一朵小花。

  舊社會老百姓出的是牛馬力,吃的是豬狗食;被剝削,被壓迫,沒有人身的自由,沒有社會地位;孩子們沒錢上學,成了放牛娃,成了地主家的傭人;老百姓穿的是粗布衣,甚至衣不遮體。總之,舊社會老百姓沒有活路,是個人吃人的社會。如今,在共產黨的領導下,老百姓住上了高樓大廈;吃的是山珍海味;穿的是漂亮的時裝;就連孩子們上學都不用花錢;無論貧富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你們看那一排排整齊的教學樓,寬敞的大操場,配套高科技教學儀器的多功能教室,藏書十分廣泛的圖書館,漂亮的計算機房。學校環境優美,風景如畫,我們在如此的環境下生活學習,這都離不開黨的功勞。

  每當我想到這些都覺得黨是多麼的偉大,就像天空中的太陽一樣,無時無刻地照耀着我們,溫暖着我們,我們就像花朵一樣,盡情的沐浴着陽光,享受着它給我們帶來的一切的一切。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精河縣精河縣大河沿子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羅子盈

  

您正在瀏覽: 黨是太陽我是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是太陽我是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