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是陽光我是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是陽光我是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我常做一些美妙的夢:做大海的夢,做白雲的夢,做金秋的夢……夢見自己是一朵向日葵,永遠在陽光照耀下茁壯成長;夢見自己是一股清泉滋潤着每一片綠葉,將無邊的荒漠澆灌成一片綠洲;夢見自己是一隻百靈,歌唱春天,歌唱我們親愛的黨。

  童年,我常聽爸爸、媽媽給我講戰爭的故事。那個時候黨在我心中,就是由一串串故事和一個個英雄組成的。像描寫土地革命戰爭時期的《紅孩子》、《飛奪滬定橋》,描寫抗日戰爭時期的《小兵張嘎》、《英雄王二小》,描寫解放戰爭時期的《南征北戰》、《渡江偵察記》,以及後來描寫抗美援朝時期的《英雄兒女》,還有毛澤東、周恩來、董存瑞、黃繼光,這些扣人心弦、驚心動魄的故事和這些閃亮的名字,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深深紮下了根。

  那個時候,我總是問爸爸媽媽,誰是好人?誰是壞蛋?當我知道誰是共產黨員的時候,我可以肯定的說他一定是好人。而且,每當看到電影上,有人喊出“共產黨員,跟我沖!”我就會激動不已,甚至也會和他們一起吶喊“沖啊!”那時,我的理想就是長大以後能夠成為一名英勇的解放軍戰士,更要做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因為他們頑強不屈,不怕犧牲的英雄形象銘刻在了我心中。

  漸漸的我長大了,懂事了。黨在我心中,已不僅僅是一個個英雄和一串串故事,而是由這些英雄和故事貫穿其中的一部中國人民爭取獨立、自由、解放的抗爭史、奮鬥史、革命史。

  親愛的黨啊,你是巍峨的萬里長城,我就是長城上的一塊磚石;你是烙印着鐵鎚和鐮刀的紅旗,我就是旗幟上的一絲纖維;你是一座鬱鬱蔥蔥的青山,我就像一棵小草,在春風的搖擺中,在歸鳥歡愉的鳴唱中,譜寫着綠色的篇章。

  如果黨是一輪無私奉獻的太陽,那我們就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陽光的呵護下茁壯成長,競相開放。

  甘肅省張掖市民樂縣第三中學初一:趙泓博

您正在瀏覽: 黨是陽光我是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是陽光我是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