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常州淹城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州淹城一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1】班邢瑩瑩

  今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坐火車來到常州,然後我們乘着公交車到了淹城。

  我們來到淹城,只見門口用兩隻長頸鹿裝飾着,美麗極了!我們買了票,去了野生動物園,我們先去了猴山在那裡有上百隻猴子,它們可愛極了!有的小猴子在喝媽媽的奶,有的伸出手向你要水果,有的在鐵鏈上表演……於是,我們把帶來的水果咬成一塊一塊的,扔進去,猴子們趕緊去搶。這時,有一隻猴子什麼也沒吃着,竟然跳進周圍的水中把掉到水中水果直往嘴裡塞,把嘴巴里塞得鼓鼓的,突然這隻猴子游到河邊向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我還要吃。”我便再扔了些水果在河裡,那猴子塞到嘴裡后又向我叫了幾聲,我媽媽說:“小猴子,你不能吃了,再吃會咽着的。”可那隻小猴可頑皮了,就是不聽。媽媽耐心地又說了兩遍,這隻猴子終於肯聽話了,游到了猴山。媽媽說:“我們該去老虎館和狼館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了,來到老虎館和狼館。

  老虎館有2隻老虎悠閑地走着,這兒可以餵食的,爸爸去愛心攤位買了4袋雞肉,我們就開始餵食了,只見爸爸手拿一塊雞肉扔到老虎身旁,老虎一口把肉吃了下去,那尖銳的牙齒可鋒利了,而我卻在喂狼,我把肉扔了下去,而肉到半空就沒了,那就是狼跳起來把肉吃掉了,可真嚇人!我離開了這兒,去了蛇館。

  這蛇館里有成千上百條蛇,看!這條蟒蛇正盤在石頭上睡覺呢!看!那條眼鏡蛇正在孵蛋呢!接着,我們坐上小火車來到羚羊館,這羚羊會從窗戶那兒,把頭伸進來讓你為他吃胡蘿蔔,很有趣吧!下了車,我們都餓了,便找了個飯店吃了中飯。我們出了野生動物園,我們便買了晚上水上樂園的票。

  晚上終於到了,我們走了進去就像來到戰國時期,那邊上有武器,還有古代的樂器,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我們穿過石洞來到水上樂園,那裡的水中央有一些人在演唱,我們換上泳服在水中嬉戲,我從淺水區游到深水區。到了晚上12點,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

  啊!這次常州一日游真開心!

  六年級:邢瑩瑩

您正在瀏覽: 常州淹城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州淹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