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這句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你與動物零距離接觸過嗎?就在這春光明媚的假期,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近距離的探訪了那裡的動物朋友。

  剛進動物園的冒險區,我們就迎來了第一位“嘉賓”——鴕鳥先生。你看他正悠閑的散着步,姿態高雅的邁着輕盈的步伐隨着我們的車子一起向前走,好像在熱烈歡迎我們的光顧。

  “快看,那裡有我最喜歡的動物斑馬!”我大叫起來,飛奔過去,迫不及待的要和它合影。可是,我剛走到它的跟前,它”哼”的一聲。我嚇得拔腿就跑,一點合影的念頭都沒了。

  呀,“沙漠之舟”我興奮的跳起來。我手捧着白菜奔向駱駝。幾隻高大大駱駝一起擁到我的面前,它們好像幾天沒吃飯似得,爭先恐後地搶了起來。有的居高臨下從上面叼走了食物,有的乘我不備低下頭從我的手中奪走食物,還有的占不到有利地形,在邊上不停的徘徊。當我把所有的食物喂完后,它們依依不捨的望着我,然後昂着頭慢條斯里的轉身離去。

  行進了一段路後到了棕熊區。我的心砰砰直跳,完全沒有剛才的輕鬆之感。可當我看到棕熊以後,不禁哈哈大笑,這裡的熊可愛極了,沒有完全想象中的恐怖。我拿起食物向熊投去,它立刻機靈地站起來,並靈巧的扭動這身子,歪着脖子準確的直接用嘴接住食物。在場的參觀者不禁的鼓起掌來,聰明的熊“雙手”一抱作了個揖。樣子實在憨態可掬,令人捧腹大笑。

  這次野生動物園和動物的親密接觸,既讓我體會到了生活的樂趣,又讓我更加感受到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南京市琅琊路小學三年級:張子昂

您正在瀏覽: 游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