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門被反鎖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被反鎖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門被反鎖這種情況也是不足為奇的。如果要是風很大的話,你前腳一出門,風伯伯就“呼”地把門給鎖上了,這下子,你就進不去了。有的時候呢!其實,是自己忘記帶鑰匙了,等“嘣”的一聲把門給關上了,你才發現鑰匙沒帶。這下子,可糟糕了呢!但是,今天我要講的這種情況,都不在上述範圍之內,是不是覺得很好奇,想要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後來,主人又從鄉下帶回來了一隻金毛,當然這隻金毛是母的。而這隻二哈也是青春懵懂期,看見異性總是滿心的喜歡。自從這隻金毛來了家裡之後,這隻二哈也是改了許多的壞習慣,以前,它經常的拆家,時不時地搗亂。可自從來了這隻二哈之後,它變得溫柔多了。在異性面前,自然是要表現的紳士一點,要不然,金毛怎麼能看上自己呢?每天,二哈都跟在金毛的後面,而且噓寒問暖的,對這隻金毛可溫柔了!當然了,這隻金毛在這隻哈士奇溫柔的,猛烈的追求之下,也是有點兒心動了。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主人竟然把金毛給送走了。這下子,哈士奇可不樂意了。它非常地生氣,它朝着主人怒吼道:“汪汪汪,汪汪汪,往往……”好像在說:“你為什麼把我的媳婦給送走了呢?我們好不容易才擦出愛情的火花,你就忍心叫我們分開嗎?”於是,當主人把金毛送走了之後,想要回家了。可是,門竟然被二哈給反鎖了。這下子,主人也是沒有辦法了,幸好還帶着手機,於是,主人就撥打了119,請求消防隊員的幫忙,當消防隊員接到求助之後,都感到非常的詫異,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的呢?這狗狗還會把門給鎖住,而且把主人給鎖到門外去了呢!不過,他們還是帶着疑惑來到了現場。結果,在消防官兵的幫助下,門被打開了。而裡面那隻哈士奇就坐在門口,最有意思的是它的表情,它的眼神里流露出一絲絲的憂鬱,而且眼角里還噙着淚水。這是什麼淚水呢?難道這是悔恨的淚水嗎?又或者是對媳婦戀戀不捨的淚水呢?當消防官兵看到這一幕之後,也算是大開眼界了。原來,這天地底下還有這種事情,主人竟然被自己家的狗狗給反鎖了,更要命的是,還驚動了消防官兵,這也算得上一大奇聞了吧!

您正在瀏覽: 門被反鎖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被反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