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習慣養成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養成日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讀書。因為讀書可以讓我有許多的寫作靈感,可以讓我知禮儀,還能陶冶人的情操,給人知識和智慧。那麼,你想知道我是怎麼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的嗎?如果想知道,那就往下看吧!

  以前,我並不喜歡讀書,更別提去圖書館了。每次去圖書館,我都是被爸媽逼着去的。不過就算去了,我也只是在那玩玩。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晚上,媽媽找到我,跟我說了讀書的好處和讀書的樂趣,我一聽,就對讀書有了興趣。媽媽眼看自己的教育有了成果,便跟我說:“星期六我們去圖書館借書吧!”“好啊!”我一聽,立馬就答應了。

  星期六,我早早地起了床,興高采烈地和媽媽去了圖書館,一進圖書館,我就鑽進了茫茫的書海,直到下午3,4點鐘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從此以後,我每個周末,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到圖書館看書。

  因為閱讀了大量的書籍,我的作文寫得越來越好,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習慣養成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養成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