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解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和媽媽講了我白天跳繩的事情。

  而且我 還講到了那個小何給我少數了八個繩呢!媽媽看到我如此的氣憤,就勸慰了我。而且媽媽還給我解釋了一下,為什麼兩個人數會有出入呢?媽媽對我說:“你知道老師為什麼會安排兩個嗎?其實,就是想要減少誤差而已。”我說:‘是這樣的嘛!’媽媽數:“當然是啦!而且兩個人數之所以會有出入,那是因為可能你跳的頻率比較快,我們在數的時候,就會不自覺地加快速度,當你絆住腳了,而我們的大腦因為還是停留在你在跳的時候,往往就會多數,而那個少數的人會在你停下來的時候,接着繼續跳的時候,她會給你減去一兩個,其實,這樣是對的。因為剛才多數了呀!你明白了嗎?”我聽了之後,終於明白了。

  原來,是這樣才造成兩個人的出入的呀!小何真的是沒有少數呀!

您正在瀏覽: 解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