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嘰嘰……嘰嘰……”一聲有氣無力的叫聲傳入我耳朵里,我急忙睜開眼睛,只見一隻紫黑色的家燕躺在馬路的正中央,紋絲不動,它的同伴早已被那輛大貨車嚇得無影無蹤。只有那隻家燕孤獨地躺在沾滿雨水的馬路上。

   這時,另一隻家燕飛到它的身邊。輕輕地叫喊着,像是呼喚着熟睡的夥伴。但是那隻家燕還是沒有反應。

   那隻飛來的家燕似乎有點着急了,它用自己的翅膀在同伴的拍着,推揉着。但那隻家燕依然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最後,那隻飛來家燕徹底的絕望了,它想離開自己的同伴,還,沒有走幾步又回頭看看那隻沒有反應的家燕。我分不清它的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

   那些路過的行人不由自主停住了腳步,汽車也繞道行使,人們被這感人的一幕被震撼了。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