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是親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是親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老奶奶,她的兒子在打仗的時候犧牲了,老奶奶很傷心,就從苗族搬到了漢族。

  老奶奶在一個村莊里生活了下來,他的鄰居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有一天,老奶奶出門散步,小女孩悄悄地走進了老奶奶的家。看見有一大堆衣服沒洗臉回家拿起了肥皂和刷子,來到了老奶奶的家。用力的洗起衣服來。

  小女孩先拿起了第一件衣服,用肥皂畫了一個圈,再用刷子奮力的刷子邊刷邊想老奶奶看見了一定會很開心的。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小女孩滿頭大汗,看着一堆洗的乾乾淨淨的衣服,小女孩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晾完了衣服,就聽見一陣腳步聲,小女孩知道是奶奶來了。老奶奶看見了一堆洗的乾乾淨淨的衣服,露出了一個甜美的微笑。並說懂事的孩子,謝謝你呀!小女孩聽了,連忙說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

  從此,老奶奶就把小女孩當做自己的女兒。小女孩也經常來照顧老奶奶。

您正在瀏覽: 勝是親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是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