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跟媽媽學做生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學做生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我真羨慕那些小孩子,可以去觀看花燈,去公園遊玩,可我只能呆在家裡,做家務,寫作業,在我寫作業時,媽媽對我說:思琦呀,你整天呆在家裡,悶都悶出病來。可我有能怎樣,去樓下,沒有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朋友;跟媽媽去做生意,我又不懂;去找同學玩,同學又不在。唉!

  對呀!我可以看電視嗎!可是我又想:星期日的電視一般都不好看,看來我必須跟媽媽去做生意了。

  到了店鋪,幾天不見,店鋪的布增加了不少嗎。媽媽笑笑說:你在家裡是最懶的,整天大門不出半步,只有叫你去買東西,你才出去。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客人,他問:這布一斤多少。我說:一斤七快五。太貴了,可以便宜點嗎?你愛要不要,不要拉倒。客人什麼也沒說,氣呼呼的走了。這時媽媽走過來說:“有你這樣做生意的嗎,你到一邊去休息,看我的。

  一會兒,走來一個客人,客人問:“這一斤多少?“媽媽說:“你先出個價吧。““六快賣不賣。““不行,太便宜了,最少七快。““不要“。於是,客人走了>

  我在一旁偷笑。這時,媽媽紅着臉走過來,說:“人生總有失敗的,這是一次失誤。下一次,我一定能搞定客人的。“

  又過來一個客人,客人說:“這棉布一斤七快五賣不賣“七快五,這布一斤六快就夠了,我看看媽媽,媽媽的臉上像一朵正在開放的向日葵。“賣“媽媽說。我想:媽媽真會貪小便宜。

  到了晚上六點,我回到家,一到家,我就躺在了床上,我第一次做生意就累成那樣,那爸爸媽媽不是更累嗎!所以我不能亂花錢,而且還有幫父母做一些所能及的事。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學做生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學做生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