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隊日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隊日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隊日課,我們和四(一)班一起舉行了歌頌偉大母的愛演講活動。 

  我們班的趙子軒負責主持今天的活動。同學們都有精彩的展示,他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着同一個心愿:歌頌偉大的母愛。尤其我們班的暴玉傑同學,他聲情並茂的演講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是誰在我們冷時為我們加衣服? 

  是誰在我們餓時給我們煮飯菜? 

  是誰在我們失敗時給我們鼓勵? 

  是誰在我們成功時為我們喜悅? 

  她,就是我們的媽媽。 

  她不是聖母瑪利亞。 

  她不是基督, 

  她不是上帝, 

  但她和聖母瑪利亞一樣慈祥,溫柔, 

  她和基督一樣有愛心, 

  她和上帝一樣有智慧。 

  啊!偉大的母親! 

  聽着聽着,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想想媽媽為我們做的一切,就在昨天我還因為一點小事情和媽媽鬧情緒呢。當時還在想:媽媽一定不是我的親媽媽,要不然怎麼會不讓我看電視呢?要不然怎麼會把我寫的不好的作業撕掉呢?現在我才明白,媽媽嚴格要求是為了我好。為了讓我養成認真寫作業的好習慣。要不媽媽為什麼在批評完我之後在卧室偷偷地哭呢?媽媽呀!是我錯了!我誤會了您的一片苦心。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聽媽媽的話,做個孝順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隊日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隊日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