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中隊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中隊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雄偉的隊歌在教室里迴響,這是我們班召開以“母校在我心中”為主題的中隊會。

  唱完隊歌,中隊長賈媚雅走上講台,熱情地說:“同學們,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過了10年,在這10年中,我們在學校度過了愉快、美好的時光……”她充滿激情的話語,表達了我們全體同學的心聲,輕鬆了我們對學校的一片真情。

  接着,張藝華等9名同學上台畫畫。只見他們把準備好的畫紙鋪在講台上,然後熟練地揮筆作畫。這時,錄音機里響起美妙的音樂。朱佳同學在老師面前獻上一首歌——《學校》。

  當配樂朗讀詩剛結束,小畫家們集體創作的《飛向未來》誕生了。李宇迎說:“學校是可愛的地球,我們是小鳥,中學是太陽,再過幾年,我們會飛向太陽,但永遠不忘地球……”她的話還沒說完,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老師收下了禮物,祝我們天天開心、奮發向上。

  王姝璇說:“請同學們說說自己的成長過程。”

  李曼快步走上講台:“不離學校,不離老師。獎應該是學校的;歡應該是老師的;樂應該是自己的,讓我們唱起在老師身邊吧。”這時,高詩藝和幾位童鞋給老師送上一束束鮮花,一句句真誠的祝福。

  這節課在歡聲笑語中飛走了,卻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着。

  臨汾時代風華特色學校四年級:wfzhywc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中隊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