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中隊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中隊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402中隊舉辦了一次主題為《感受幸福》的中隊會。

  中隊會在我們的盼望中如期舉行,中隊長用鏗鏘有力的聲音說道:“出旗,敬禮!”話音剛落,我們的旗手和兩個護旗手就踏着整齊的步伐,舉着隊旗在教室里走了一圈,真像威武的士兵在巡邏。接下來,是全班齊唱隊歌,那高昂而響亮的歌聲,讓人感覺好像全身的血都沸騰了起來。

  下面就是節目環節了,一個個精彩的節目即將上演,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欣賞節目了。在這裡我就只講最精彩的節目了。“第一個節目是林炫謀和黃一諾同學帶來地兩個關於幸福的小故事,大家掌聲歡迎!”隨着主持人的報幕,林炫謀同學走了上來,向大家鞠了個躬,就氣定神閑地講起故事來:“從前,有一個人,在尋找幸福……”林炫謀講完之後,敬了個隊禮,就下去了。黃一諾同學走了上來,有感情地開始講述她帶來的故事。兩個故事一講完,全場便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我覺得黃?洋和黃思暢帶來的相聲《反正話》可真是搞笑。節目一開始,黃?洋和黃思暢就熱情地和大家打招呼,黃思暢還不停地和大家握手,黃?洋一把把他拉了過來,說:“開始表演了!”中間有一段話可讓大家笑掉大牙,不信,你聽:黃?洋說:“我眼珠。”黃思暢說:“我豬眼。”“我腦門子。”“我沒腦子。”“我牡丹花。”“我花牡丹。”“我狗尾巴花。”“我花尾巴狗。”讓大家笑得肚子疼。

  最後一個節目是全班合唱《幸福拍手歌》,我和另外七個女生要伴舞。我生怕我會跳錯,所以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上去跳舞了。悅耳的音樂聲一響,我們就跳起了舞。本來一切都很順利,可是在第二段的時候,本來應該排兩列直直的隊形,可我卻排成了八字形,在我後面的黃?洋小聲地說:“是直的。”我趕緊糾正了過來。

  這一次難忘的中隊會告訴了我一個深刻的道理:幸福之神就在我們的身邊。這一次中隊會也讓我們變得團結。

  四年級:樂觀雪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中隊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