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該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底該怎麼辦? 

  星期五,媽媽嫌我把辮子扎的不漂亮,便把我的頭髮剪成了寸頭。我,往常很可愛的女孩,這回好像個男孩子。 

  星期一,我去學校,在教室里,我一直戴着帽子,我的朋友——安朵,對我說:“冰兒(因為我在班上是班長,別人犯了錯,不論是誰都不放過,所以他們叫我冰兒,但只有我的四個好朋友知道這個名字。這也算是他們給我起的外號,這個外號簡單,所以就經常叫我冰兒了),你為什麼要戴帽子呢?”說著要摘下我的帽子,我一看,急了,趕忙往外跑,安朵緊追不捨,幸虧上課了,要不然,就要出醜了。 

  下午,我最好的朋友——高英和我去給老師幫忙,回來時,高英問我:“冰兒,你幹嘛戴帽子呀!天還這麼熱!就讓我看看嘛。看看你的看面目,行不?”我起初不肯,但我又不是神仙,終於經不住誘惑,勉強摘下了帽子。高英看后,哈哈大笑,直說我是假男子。我氣憤極了,但只好求她別把這個秘密告訴別人。 

  放學后,我去上廁所,經過教室,看見裡面有人掃地,我想戴上帽子,但太熱了,我想:管他呢!頭髮短就頭髮短嘛!反正我又不是男孩。我沒戴帽子進去了,他們也沒什麼表情。 

  我想:明天,我到底戴帽子還是不戴帽子呢? 

  請你們給我拿個主意,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