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該怎麼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人類啊,你該醒悟了! 

  我———一隻小鳥。一隻快樂的小鳥。居住在森林的深處。我每天都可以享受到陽光的沐浴,風的洗禮。我的家靠着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每天都可以喝到乾淨的水。可是,最近我發現有一些不對勁,河水越來越油,河面上有各種雜物:塑料袋,飯盒……為此,我還得了闌尾炎,這都是可惡的人造的孽,還有,我的同伴們也越來越少,這都是人拿一種叫做“槍”的東西把他們打死了。 

  我現在感覺到呼吸困難。因為,每天隨着一個,一個叫“鋸子”的東西,把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樹,一顆顆的鋸斷。每天都有幾萬棵樹轟隆倒下;每天,隨着第一縷陽光的照射,媽媽就會帶着我和妹妹去尋找別的家園。 

  過了一天又一天,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有樹又有水的地方。可是,過了幾天,這附近蓋起了一座座化工廠,得發亮的廢水有排放到這條和里,看來,我們又得走了。 

  在這之後,我們不知道換過多少地,流過多少淚,自始至終也沒有找到一個適合我們生存的家園。要是找這樣下去,我們是不是要死了?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