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白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白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白白 

  我家有一隻小貓,名字叫做白白。 

  白白名字顧名思義,渾身都雪白的,它走起路來活像一個模特,打起滾來就像一個雪團。在它一張雪白的臉上鑲嵌着兩顆黑寶石似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它把嘴張得大大的,露出了幾顆既尖銳又嫩白的小牙齒,嘴裡還喵喵的叫着,那細魚骨頭似的鬍鬚傲傲地動着。 

  白白的吃飯可好玩啦!有一次,我家燒了一條魚,我邊吃邊往白白碗里扔魚骨頭。小貓白白開心極了,吃了一會兒,它似乎感覺到了一些不對勁,飛奔似的跑來,用身子蹭我的腿彷彿在說:“小主人,你給我一些魚肉吃吧!”看着它這一副淘氣樣我又它的碗里丟了一些魚肉,它就躲到一個角落裡享受它的美味去了。看,白白現在多麼像一位美食專家,細細的品味着每一口飯菜當我給它端來水時,白白碗里一根骨頭都不剩了,飯卻一粒沒動,它可真是一個“叼民”呀! 

  吃完了飯,小貓白白舔了舔幾口水,用爪子洗了洗臉,便玩起了它的毛線團。它把毛線團一會兒踢到這兒,一會兒踢到那兒。有一次,白白想站在毛線團上,不用說就知道,白白還沒站穩就重重地摔了下來,把我逗得哭笑不得。還有一次,白白不小心將毛線團弄散了,結果搞的床上、地上到處都是。 

  有時,中午太陽升得高高的,白白可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它快速地跑到陽台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白白伸出了四肢,像再打哈欠,接着就響起了細微地打呼嚕聲。瞧,,它一身雪白的毛在陽光下變成金色的了,可真美麗! 

  白白真是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貓白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