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正在看着我喜歡看的一個節目。突然,電話鈴聲響了,我一接電話,,原來是表姐打來的電話。我說:“喂?表姐,有啥事兒嗎?”“妹妹,奶奶送了我兩隻小鴨子。剛孵出來的小鴨,才兩個月。要麼你到我家一起跟小鴨子玩兒吧!”因為我非常喜歡小鴨子,所以一口就答應了。還沒到表姐家。表姐就出門迎接我。表姐帶我去了兩隻小鴨的住處——後院。天哪!一進去,一股惡臭的味道被我聞到了。兩隻小鴨正在嬉戲着呢!表姐說:“你帶上手套,我給你抓把蚯蚓和青菜。”因為小鴨很喜歡吃的嘛!我拿了蚯蚓。兩隻小鴨看見了,立即衝上前來,你爭我搶。呵呵!真搞笑。

  我看見小鴨的身上好臟啊!我突發奇想的對錶結說:“表姐,我們給兩隻小鴨洗澡吧!”表姐說:“嗯,——這個主意不錯。”表姐在浴池裡準備好工具,打沐浴液,我去把兩隻小鴨抓來。誰知沒洗一會兒電話鈴就響了。是表姐的同學邀她出去玩兒。我心想:“真是的,她去玩兒了,那我幹啥?”我問自己。她前腳剛走,我後腳就遛。跑到電腦房玩兒遊戲。

  誰知過了多久,奶奶回來了,奶奶問我鴨子還好着呢沒有。我說好着呢!在浴池裡玩兒着嘞!奶奶走過去一看“啊——”。一聲尖叫從浴池裡傳出來。我跑過去一看,天啊,鴨子,被、被淹死了!

  我連忙給表姐打了個電話。不到五分鐘。表姐回到家說:“妹妹,鴨子怎麼淹死的?”“我也不知道啊!我一直在電腦房玩兒遊戲。難道有人把鴨子殺死不可?”

  我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鴨子到底怎麼死的呢?這句話。在我的腦海里閃了一遍又一遍。

  同學們,請你們告訴我鴨子為什麼會被淹死呢?

  四年級:賀曉蓉

您正在瀏覽: 小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