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白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白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姑姑給我和哥哥買了一隻小白兔。我很高興。小白兔有一身雪白光的絨毛,閃閃發亮,像是穿上了一件毛毛衣,摸起來軟軟的。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兩美麗的紅寶石。一張三瓣嘴,像刀從中間劃了一道,嘴巴上還有幾根細細的鬍鬚。耳朵長長的,裡面可以清晰地看見紅色的毛細血管。它的四肢短短的,尾巴也短短的。難怪人們常說:“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因為小白兔渾身雪白,所以我就叫它“白白”。它喜歡吃青菜、蘿蔔、白菜、尤其喜歡吃奶漿草。我只要有空就會去給“白白”餵食。每次我去給它餵食的時候,它的耳朵豎得高高的,眼睛不停地向四周張望,非常謹慎地樣子。“白白”吃奶漿草的時候,嘴巴總是一鼓一扁的,速度非常快,耳朵也是豎起的,眼睛也左右晃動。我的“白白”真是狡猾。它還特別愛乾淨,每次吃完后,一定會用兩隻前腿同時快速地洗臉。有意思的是我們雙手捧水洗臉,它好像捧的是空氣哦。 

  “白白”活潑好動。有一次,我把它放在草坪里曬太陽。開始它在安靜地吃草,過了一會兒,肚皮鼓鼓的“白白”就三步一跳,兩不一蹦,一溜煙跑不見了。它一會跑到池塘邊,一會躲在樹下,一會藏在車底下,我用了好大的功夫才抓住它。真是“狡兔有三窟”。 

  故事《龜兔賽跑》中的烏龜竟把兔子跑贏了。我一點都不相信。要不讓它和我的“白白”來比一比? 

  指導老師:陳道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白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