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白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白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妹妹拿來了一隻叫“白白”的小兔,它有對長長的耳朵,眼睛紅紅的,尾巴像個白色的小皮球。它的嘴巴動個不停,就像總是在吃東西一樣,這個貪吃的小傢伙。我們的“白白”調皮又可愛。

  妹妹把“白白”放進了一個箱子里,“白白”竟然把箱子咬了一個洞自己鑽了出來,它的嘴可真厲害,力氣可真大。小“白白”總是用它的前腿抹臉上的泥土,臭美的傢伙。我們在和小“白白”一起玩的時候,我的小夥伴突然來找我,他看見了小兔子也想一起玩,我是絕對答應,因為他和我是“死黨”。妹妹猶豫一會才說:“好吧,可不許把我的小“白白”嚇着了!”我們把“白白”放到門口的花池裡,“白白”一到地上就活蹦亂跳的,它使勁圍着花叢轉圈,一會就躲起來不見蹤影了。妹妹嚇的快哭了,嘴裡嘟囔着:“我的白白呢,白白上哪去了!”幸好我的小夥伴發現它藏花從里了,我好不容易把“白白”拽出來,我的手還被荊棘花扎出血來了,哎呀真疼啊,早知道就不去“救”這隻笨“白白”了。

  我喜歡這隻小“白白”,因為它力氣大,愛臭美,調皮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白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