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我和媽媽每個周三一下跆拳道課,就會先坐車到天橋底下的車站,下車後走一段很長的路才到家,累死人了! 

  這累人的,可真不是走路累。累的是這眼睛總得往下看。要不然總會踩到一口痰,真討厭啊!在天橋的每個樓梯上都會有幾口痰。我們只能像小猴子一樣左跳右跳的,要不然準會踩上。你說累不累呀!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大喊:“真討厭”! 媽媽也跟着我說;“真是的,這些人素質真差”。  

  真應該給這些隨地吐痰的人講講;“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的道理,讓他們知道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形象,就會被他們這點“惡小”給毀了呀!外國人看見了這些怎麼看待中國呀?以後中國怎麼跟外國合作呀? 

  楊默予

您正在瀏覽: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