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看完這本叫《中國夢》這本書之後,我深受體會。裡面寫了一些圓夢人……我都體會到中國夢的偉大。

  看完了那本書,心裡感到萬分欣慰,為什麼呢?因為在這本書裡面大部分人都實現了他們的夢想,有時還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比如說鐵燕飛,他本來是一個普通的女人。可是當看到一個人掉進了水裡,她就會奮不顧身地跳進水裡救那個人。而且她還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看到這裡我感到幫助他人就是自己應該做的事情,現在開始,我就要好好幫助他人。

  還有一部分人他們的夢想即使沒有實現,但是他們會堅持。“就像一隻落進了水裡的螞蟻一樣,沒有任何人幫助,通過自己的堅持爬上了岸”。或許沒有人誇獎他們,他們也一樣堅持。或許他們的夢想失敗了會有人嘲笑他們,但是他們在瘋言瘋語的嘲笑中堅持。我立即感覺到:就算失敗了,我也覺得問心無虧,至少我曾經努力過、堅持過。如果在失敗和嘲笑倒下了,我只能說自己考驗。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以後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難我都要堅持到底。

  或許還有一些人就算自己得了病,也不會停止他們的研究。就像李俊德一樣,他為了研究連生命都可以丟掉。2012年5月4日李俊德被確診會“膽管癌晚期。”家人勸他去做治療。但他拒絕了,只搞研究。5月31日李俊德去世了,但他在生前完成了最後的衝刺,完成了自己夢寐以求的研究。雖然我有點“怕死”,我不敢去像李俊德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把自己生命付出。但是我會像李俊德一樣完成自己的夢想,至少不會給自己留下終生遺憾的事。

  看完了前面的故事後,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做出一些偉大的事,也算自己的心愿吧。因為我堅信只要你堅持不怕嘲笑,不怕生命被奪去,不顧自己的身份去救那些人,我相信你會很高興。因為你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就算你可能會死。你也一點都不會害怕,因為你自己完成了剩下的夢想,不會感到一點遺憾。我一定會向他們學習的!

  四年級:鮮露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