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人精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人精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當大家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是不是會感到很奇怪呀!“人精豬”是什麼玩意兒呀?怎麼還會有兩隻呢?別急,我會告訴大家的呀!這“人精豬”顧名思義,基本就是人和豬的雜交了。那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呢?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大家都知道,有的時候我們出門的話,難免會忘記帶鑰匙呀,其實,這也是再也不正常過的事情了。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也是時有發生的。那麼,當你們忘記帶鑰匙的話,通常會怎麼做呢?也許有的人會在自己家門口的墊子下藏有一個備用鑰匙,不過,這可是極不安全的呀!如果被那些不法分子看到了的話,那後果可就嚴重了。但也許有的人會在自己的父母家裡放一個備用鑰匙的。當然有的人甚至會選擇叫開鎖大王來直接撬門。這不,我今天要講的事件就是屬於最後一種情況了。這位女士上夜班回來,當時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十一點左右。當她到家的時候,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了,她翻遍了整個包都沒有找到。於是,她想着,自己的老公和兒子應該在屋裡面的呀!於是,她就“咚咚咚,咚咚咚”地敲着門。可是,敲了許久,也不見有人來開門。這位女士就打電話,可是,屋子裡沒有人接聽電話。這下子,可急壞了這位女士。沒辦法,她現在唯一的辦法,只能是敲門了。於是,她使出全身的力氣,敲着門,這響聲可真是驚天動地,敲得左鄰右舍都出來了,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情了。可是,儘管這敲門聲驚醒了鄰居,可還是沒有驚醒屋子裡的人。這下子,這位女士更焦急了。屋子裡面,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怎麼都敲了半個多小時了,還是不見有人來開門。難道他們出去了,或許真的是出了什麼事情了嗎?想到這兒,她是越想越害怕。沒辦法之下,她只好叫來了開鎖大王,把門破了。當這位女士進門一看,什麼事情兒都沒有發生,只見這父子正倒頭大睡呢!真的睡得像個死豬似的,外面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竟然一點兒反應都沒有,也真是太奇葩了!

  真的像兩隻“人精豬”了,睡得有那麼的沉嗎?

您正在瀏覽: 兩隻“人精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人精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