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是快樂的源頭,每天你都能聽見歡聲笑語;這裡,是知識的搖籃,每天都有朗朗的讀書聲從這裡傳出;這裡,是夢想的發源地;這裡,就是我美麗的校園--------育才家園小學。

  走進我們的校園,你第一眼就會看見一個美麗的花壇,上面有碧綠的小草,紅色、粉色、橙黃色和淡紫色的小花,還有兩棵挺立着的青松。花壇上的花兒五顏六色,還飄散着一股淡淡的清香,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一抹迷人的色彩。

  花壇後面,就是我們的風雨長廊了。

  風雨長廊上有一個藍色的大棚,夏天出太陽的時候,它可以為同學們遮擋炎熱的太陽;下雨時,它又可以為同學們遮風擋雨。長廊中還有許多把椅子,可以供勞累的同學休息。坐在長廊中休息時,你一抬頭,就能看見一排懸挂着的牌子,上面有許多名人名言,有“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有“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還有“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等。這些名言時刻提醒着我們要愛讀書。

  離開了風雨長廊,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我們每天在那裡生活,學習。教學樓一共有6層,每層樓都有教室和不同的功能室。每個功能室都有不同的作用,音樂室是上音樂課用的,舞蹈室可以供同學跳舞,排練節目,電腦室是供我們上信息課用的,圖書室可以讓我們在裡面看書......

  我們的教室是5樓的第3個教室,裡面有53張嶄新的課桌椅,還有飲水機,圖書角,植物角,衛生角等其它十分有趣的地方。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育才家園小學,我的第二個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