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湖南寧鄉,我家距離劉少奇主席故居<花明樓炭子沖>10公里,毛澤東主席故居<韶山沖滴水洞>30多公里。我的家鄉物產豐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四季分明。  

  春天,野花開了,滿山遍野。火紅的杜鵑花,潔白的梔子花。真是漂亮極了!到了清明節前後,大山裡到處都是野菜。有野生的紅蘑菇、白蘑菇、蕨菜、木耳、竹筍、野蕎頭等綠色食品。我可愛的同學們,朋友們!如果有機會,歡迎你們去我家鄉作客。我們會用家鄉的野菜熱情的招待你們,其中有野蘑菇燉羊肉、臘肉炒蕨菜、木耳蓮子湯、竹筍水煮魚……那真是鮮美極了!  

  當炎熱的夏天來臨,那又大又紅的桃子,又甜又脆的李子掛滿枝頭。農家的菜園結滿了瓜果蔬菜,瓜棚里有又香又甜的香瓜、西瓜。菜園裡有紅紅的西紅柿,尖尖的辣椒,長長的豆角……真是可愛極了!  

  到了收穫的秋天,景色更加迷人。田野上到處都是金黃的稻穀,山坡上勤勞的人們興高采烈的採摘着香梨、蜜桔、板栗等香甜的果實。好一派豐收繁榮的景象!  

  冬天來了,窗外北風呼嘯,雪花飄飄,辛苦了一年的人們圍着火爐一邊烤火一邊吃着瓜子、花生,喝着香甜的米酒,閑聊着一年的收成和來年的希望。小朋友們快樂地在雪地上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真是好玩極了!所以,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