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空萬里無雲,我們寫作二班和寫作一班將要舉行一場拔河比賽。兩個班一聽到這個消息后,每個人都在歡呼雀躍。  

  兩個班心高采烈地走到操場上,黎老師迅速地把繩子拉開,然後用紅領巾把界分好,我們兩個班各選出了十五名最有力的同學,我雖然沒有被選到,但是後面還有機會,說著,黎老師就用命令的口吻對大家說:“請選上的同學做好準備,比賽馬上開始。”這些同學立刻上了場,都做好了準備。在黎老師說:“開始。”的時候,振奮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兩個班同學的表情都非常嚴肅,我們寫作二班的同學使出吃奶的勁用力的往後拉,將繩子緊緊地抓着,他們班卻一點兒繩子都沒拉過去,結果,我們班戰勝了寫作一班。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兩個班互相交換場地,當兩個班拿起繩子的時候,我看見他們每個人的眼裡都有着充滿渴望自己班勝利的神情,比賽開始了,我們寫作二班的兩個主力隊員:王濤,周俊宇,他們兩個才叫“大力士”,一開始好像就是他們兩個拉了一半,我還在想:他們兩個的力氣當我最大的力氣幾倍呢?這時,兩個班不分上下了,連繩子都不知道跟着誰走。黎老師看見了對寫作二班大聲說:“加油!加油!”一轉眼,寫作一班就當沒氣了似的,寫作二班又領先了,眼看寫作二班馬上就要到終點了,這時候,旁觀的一些人都在為我們班喊: “加油!加油!”在眾多人們的鼓勵下,我們寫作二班勝利了,看到這一場面,我簡直開心得連自己姓啥都不知道了。這時,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緊緊抓住繩子,身子用力往後仰,耳邊隨時聽開始的口令,剛做好準備,比賽就開始了,我這次的力氣可不是一般般的了,這次我選的力氣等級是“九牛二虎”,但是,我覺得“九牛二虎”不起作用,寫作一班難到全部都選了“九牛三虎”?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居然輸了……最後,我們寫作二班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我們班人數還比他們少,居然還勝利了,這讓我明白了個道理:團結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拔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