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準備寫作業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沒有帶文具盒。一定是昨天晚上寫完作業以後,我把文具盒忘在了桌子上,忘記放進書包里了。

  我愁眉苦臉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的好朋友王穎看見了,就趕緊跑過來問我:“你怎麼了,看起來這麼不開心?”我說:“我今天忘記帶筆了。”

  王穎聽見了二話不說,馬上跑回自己的位置上,拿出來一根筆,又來到我的身邊,把筆遞給我:“給你,這個筆先給你用。”我十分感激的看着她:“太感謝你了,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王穎爽朗的笑笑:“這有什麼,咱們是好朋友嘛,我幫助你是自然濕應該的。”

  聽了王穎的話,我的心裡十分的感動,覺得有一股暖流在心間流淌。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