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座小山村,那裡風光優美,四季常春,讓人賞心悅目。

   春天,村莊的樹木茂盛,樹上的嫩芽成群地從枝幹里探出頭來,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樹上還飛來了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彷彿是對春天的讚美。在村莊附近的小河裡,魚兒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由去;岸上,孩子們在快樂地玩耍!

  夏天,綠樹成陰,也正是芒果成熟的季節, 一個個黃澄澄的芒果,有的像蘋果、有的像雞蛋、還有的香香蕉,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三千尺。夏天在河裡可熱鬧了,孩子們成群結隊的跳到河裡,有的自由泳、有的仰泳、還有的蛙泳,真好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們扛着鋤頭在自己的農田地頭忙開了,瞧,農民們幹得多有勁,專心志致、汗流夾背,他們用自己的勞動換來了人們的糧食。俗話說“秋風掃落葉”,我們這的樹卻是越長越密,默默的為人類獻上它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