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變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變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白雲飄飄網可能也是因為一些原因吧,在更新的這一方面沒有那麼的有規律了,也可能是自己太久沒有來光顧,以至於自己沒有很正確的去掌握它的更新規律,之前的話可能自己可以掌握到他是在某一段時間固定在早上,還是在網上的幾點去更新作為,但是現在自己都琢磨不透了,而且自己之前一直以為是星期六日就不會有更新,都是現在好像星期一的時候也沒有更新,所以自己確實是有點捉摸不透,但是自己還是想要說一句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其實人在喪氣的時候,以及遇到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時候,多少都是會有一些頹廢的,而且也會厭世,罪名是確實存在的,而且自己也是有親身去經歷過。畢竟自己當自己身邊發生了一件讓自己覺得特別不開心的事情,自己就會覺得周邊的一切事物都不美好,因為想要去頹廢自我,但是,但是有一件好的事情發生的時候,自己就開始又有了新的動力去往好的方向去發展,而自己其實這一次面試教師的話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好的動力吧,就讓自己覺得看到了生活不一樣的希望。

  最重要的事都是自己想過去爭取了機會,而自己真正的去爭取到了,而且自己自我感覺發揮的還不算差,所以才會讓自己覺得對自己有更多的肯定,在對自己有更多肯定之餘,也會想要去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的更多潛能被激發,也會想要讓自己身邊的人也和自己一起變得更好,就像自己其實在這一次能夠發揮得那麼好,其實大概也和自己經常性的有在這一個平台上去記錄自己的心情也是有關係的,因為這樣一方面鍛煉了自己的組織語言的能力,另一方面也鍛煉了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因為後來這些都是去語音輸入的,所以多少也是對自己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希望我們都可以一直一起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變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