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事變好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事變好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樣作業,讓我們做保護動物和環境的警示牌。我回到家裡,冥思苦想了一會兒,想出了幾個主意說給媽媽聽媽說:“不好,跟書本上的有點類似。”我想:今天的書法還沒練,等練好了再想吧。剛鋪出紙,叭的一聲,潔白的紙上留下了一大塊墨汁我以為又要被媽媽挨罵了,急得不知所措,這時,媽媽問我:“怎麼了?”我抓頭皮,愣愣地望着媽媽,媽媽似乎明白了一切,她對我說:“又犯錯了吧?不過,這次媽媽不批評你,你能有什麼辦法把這張紙利用起來?”我想了又想,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媽媽,倒出來的墨汁有點像被污染的小河不是很好嗎?“對,很好!”媽媽表揚了我,而我的作業也大功告成了,看來,生活中些壞事是可以變成好事的,只要肯動腦筋。

  江蘇徐州邳州市運河小學六年級:三八加110

您正在瀏覽: 壞事變好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事變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