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博園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博園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二日,我和我的表姐韓露露一起到綠博園去玩。我買了兩張票,就拉着姐姐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我們很快就進入了熱鬧的遊樂場。

  我們坐了旋轉木馬、飛椅、蹦蹦車、摩天輪……其中,摩天輪和飛椅我們玩得最起勁。在高空我倆發現綠博園特別美,心情也特別愉快。姐姐比我還要開心,坐了一遍飛椅,還要坐一遍。剛下飛椅,我就發現遠處有一個跳樓機。我很興奮,馬上拉着姐姐跑過去。我正想上跳樓機,姐姐突然拉住我的衣袖,紅潤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膽怯的神態。跳樓機是一種非常刺激的遊戲。先讓人坐在椅子上,再用機器把椅子送到空中,然後讓椅子毫無重力的下滑。“怎麼啦?”我笑着問道。“我不敢坐”她用很輕的聲音回答。我皺了皺眉頭,忽然噗哧一聲笑了:“你怎麼可能不敢坐!別唬人了,姐姐膽子還沒妹妹大嗎?坐吧!”我拉着姐姐的手想上去,可是,姐姐掙脫了,說:“要坐,你自己去吧,我不坐!”眼看跳樓機就要啟動了,我沒辦法,只好一個人上去了。

  在我玩的時候,看見姐姐在下面目不轉睛地看着我,還時不時地看看身邊的人群。下來后,我的心情很愉快。我就喜歡這種刺激的項目。這時,姐姐抓住我的衣服,不走了。“怎麼啦?”我問。姐姐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激動:“你在上面不喊不叫,是不是引來了許多人羨慕的眼光?”我聽了,故意不在乎地說:“是呀,怎麼啦?”“嗯,我,我也有點想……那個,那個一下,……但,但是我……”我一下子猜透了她的心思,馬上拉起她的手”那還等什麼?走吧!”我輕輕一拉,就把姐姐拉上了跳樓機,自己也麻利地坐了上去。

  “叮叮!”開始運行了,我看見姐姐緊緊地閉着雙眼,抓住扶手的手不停地顫抖着。不過,兩個來回后,我發現,姐姐的手不顫了,不抓扶手了,緊閉着的眼睛從半閉到了完全睜着。我也不再看她了,因為我已經聽見從身邊傳來的爽朗笑聲。

  姐姐下來后,感嘆道:“原來,只要勇敢,什麼事都能做到。”

  五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綠博園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博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