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故事好似那一望無垠的星空上的閃閃發亮的星星,一閃一閃,讓人看了倍感溫馨。現在,就讓我摘下最大最閃的那一顆與你共同欣賞——

  我呀,是個泡泡糖迷,每當我嚼泡泡糖時,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封為了泡泡糖寫下的“遺書”。

  在我四五歲時,經常嚼泡泡糖,而媽媽擔心我把泡泡糖吞下去就會立馬死去。我還真是不禁嚇,聽了立馬乖乖點頭。

  可不幸的事情終於發生了。那天,爺爺奶奶出去買菜了,爸爸媽媽又在上班,我則自己悠哉悠哉地趴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嚼泡泡糖。當看到精彩鏡頭時,我已激動,泡泡糖竟從我喉嚨中滑了下去!怎麼辦?我急的團團轉,禁不住哇哇大哭。這時,我想起了電視上那些快死的人都要寫遺書。既然我也要死了,乾脆也寫一封!

  於是,我握着“千斤重”的筆,含着滾滾而流得熱淚,開始一筆一畫地寫起了“遺書”。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終於“寫”完了。便把“遺書”放在桌上,自己憋着淚爬上了床,等待死神的降臨。

  不知不覺間我居然睡著了。等我再次迷迷糊糊地醒來時,我恍惚間覺得自己已經身穿白衣,頭頂小光壞,背插小翅膀地升入了天堂。想到這些,我不禁哇哇大哭。等一下!天堂怎麼這麼像我家呢?推開房門——只見奶奶和媽媽正在廚房裡料理晚飯呢!

  這顆最亮的星成為我童年生活中最亮的一幕,我會讓他永藏心間……

  五年級:123567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