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足球小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小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截住!截住!” 

  “快傳!” 

  “後衛!後衛!” 

  “往前沖!” 

  “傳我!” 

  “射門!” 

  “哇!酷斃!進球啦!” 

  這是我們班足球隊與五班足球隊放學后舉行的友誼比賽,當場上只剩3分鐘時雙方比分已是6比6平,就在這時我踢進我的第一個球,將比分改寫成了6比7。雖然我們沒有拉拉隊員加油。但我們全隊的足球小子卻都跑上來,學着世界盃的樣子緊緊的將我抱在一起。 

  這個球是我與吳濟、黎帆採取一個三角陣勢傳球迷惑對方球友。吳濟一個假射動作調離對方守門員。五班隊長鬍津想釜底抽薪的來個鏟球動作,卻被黎帆一腳踢上頭頂,一個頭球傳給了我,我就是一腳直射打入了對方的窩網。 

  場上還剩三分鐘,我們只要守住這個比分就贏了。雖然,對方竭力反攻,但我們卻絲毫也不怠慢。我們終於堅持到了下場的那一刻。也就在那時,我們一起高唱:“在我心中,沒有輕易成功……”

您正在瀏覽: 足球小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