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小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小子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小學有一名男同學叫帥F,他的頭髮總是在用了摩絲后豎得高高的、亮亮的,口袋裡還經常放着小化妝品,他最喜歡體育項目是踢足球! 

  可是他踢足球總愛闖禍,這不今天在小區里踢足球,他上前一腳就把球給踢飛了,真好把鄰居家鳥籠里的鳥給撞死了,這下可好了,他又得給鄰居賠償小鳥了! 

  前一次,他爸爸給家裡買來了一個漂亮的新魚缸,並在裡面餵養了許多好看的熱帶海魚!可帥F一刻也停不下來,就在自家狹窄的空間里練起了腳下功夫,誰知他練着練着,一不小心球就“嗖”地竄到了魚缸上,只聽 “啪”的一聲響,魚缸立即被打翻在地,帥F嚇壞了,這次他可闖下大禍了!只見魚水流滿地,碎玻璃渣渣到處都有,熱帶五彩魚兒還在地板上不停地地翻着跟頭,看着眼前的一切,帥F只覺得此時的大腦里是一片空白……因為他心裡很清楚,等待他的將是非常嚴厲的懲罰,一想到這些,他不禁立時渾身打了一個冷戰…… 

  這次的後果給他帶來了深刻的教訓,爸爸的拳頭到現在一想起來,他都感到後背是涼嗖嗖的! 

  好景不長,接下來他在學校操場上踢球玩時,又一不小心地將球踢到了正路過的校長面部,頓時將校長的眼鏡打得粉碎,血流滿面,最後還是其他老師打了“120”電話,叫來救護車將校長急時地送到了醫院進行了醫治,好在有驚無險! 

  又過了一段時間,月光小學、陽光小學等四所小學要舉行一場足球友誼賽,帥F一聽可樂壞了,他連忙跑到體育老師那兒去報名,可老師聽他講明來意后,連連擺手道:“有足球比賽,你也不可以參加,上次你闖的禍還嫌不夠大呀?這次如果校長知道有你參加,不罵我才怪呢!” 

  帥F見老師不肯答應,一下子就着急了,可他眼珠一轉,可謂計上心頭!只見他連忙走進老師的身旁,一邊兒給老師扇扇子,一邊兒又給老師端茶送水,表現的極其誠懇,老師見此情景只好對他說:“這樣吧,那你就當個替補隊員好了!”帥F聽后也十分高興,替補就替補吧,好獃也是校足球隊中的一員呢! 

  到正式比賽那天,在預賽、半決賽里都沒有他出場的份兒,帥F的心裡不免感到有一絲絲的失望……賽到決賽時,場上的比分是2?0,陽光小學落後於月光小學,此時的帥F是急得頭上直冒汗,連嗓子都喊啞了!無奈之下他只好向老師請求上場,老師此時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只好同意了他的請求;只見帥F一上場,就像猛虎下山一樣,勢不可擋,一下過了對方好幾個人的防守,這時賈聰明把球傳給了他,只見他臨腳一射,球進了!賽場上是一片歡呼聲……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帥F在隊員們的密切配合下,又連進了兩球!最終賽場上的比分定格在3?2,陽光小學反敗為勝,以1分的優勢取得了勝利,成為這場足球賽的冠軍! 

  帥F在這場比賽中的突出表現,更是讓他風光無限,大家紛紛稱他為“足球小子”!

您正在瀏覽: 足球小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