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足球之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之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8月3日,一個既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一個讓中國球迷等候以久的日子,中國隊終於迎來了半決賽對手伊朗隊。這場激動人心的比賽即將在8月3日21點整開賽,我和親戚朋友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北京市工人體育場觀看這場比賽。

  還沒進入體育場就能感受到球迷的愛國氣氛,幾乎每個人手裡都舉有一面五星紅旗,我們當然也不例外。進入體育場就2個字——人多。雖說當時是7點來鍾,離比賽開始還有1個多小時但趕到體育場的球迷少說也有一兩萬人。當比賽馬上就要開始的時候,球場里幾乎已經坐滿了,但還是有球迷不斷的往球場里走。

  比賽終於在21點整開始了,幾經磨練的中國隊很快便在19分鐘入球!李金羽中場斷球后及時分給邊路郝海東,郝海東突入禁區擺脫防守后冷靜傳中,及時跟進的邵佳一大力推射破門,中國隊1-0領先!這個消息對於中國隊的球迷是一個很大的鼓舞。但是“有得必有失”中國隊在第24分鐘時,再次發動進攻李金羽前場右路傳中,禁區內搶點的郝海東與對方後衛和門將相撞受傷,頭部血流不止,中國隊不得不做出換人調整,用孫繼海將其換下。正當我們為郝海東的受傷感到惋惜,為中國隊的進球感到高興之時,伊朗隊抓住了中國隊防守鬆懈的漏洞,在第38分鐘,伊朗隊入球!馬達維基亞前場右路傳中,阿拉維禁區外勁射破門,劉雲飛的視線有些受阻,因此撲救不及。場上比分變為1-1。這個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時比賽結束。在下半時的比賽中,伊朗隊的隊員在禁區內報復性的推倒邵佳一,得到了一張紅牌,被罰出了場外。下半時的比賽看上去沒有上半時那麼精彩,雙方均未入球。因此比賽被帶入加時賽,加時賽里中國隊也有機會破門,但是運氣稍微差了一點,球還是不進。無奈之下只能罰點球決定勝負了。中國第一個出場的是被我認為是“點球之王”的鄭智,他果然不負眾望,打進了中國隊的第一個點球。

  可是,第二個出場的肇俊哲卻把點球罰丟了。哎!真是可惜呀!但是中國隊其他隊員都罰進了。伊朗隊第四個隊員將球踢到門柱上3:3平局,中國隊第五個上場的是邵佳一,只見他高球射球門右上角命中!而伊朗隊隊員選擇巧射,被中國隊門將劉雲飛單手撲出,中國隊以總比分5:4贏下了這場重要的比賽,晉級決賽。

  中國隊10年逢伊朗不勝的怪圈終於被打破了。作為中國的球迷,衷心的為中國隊感到驕傲和欣慰。走出球場以後,我激動的拿着五星紅旗搖動,大聲喊着:“中國隊萬歲,中國隊冠軍!!!!”

您正在瀏覽: 足球之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