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咩咩住在月亮山的山頂上,兔兔住在月亮山的山腳下,兩個人是很好的朋友,兔兔有點任性,咩咩每次都順從兔兔。每當去玩的時候,他們都約在半山腰見面。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兔兔約咩咩去郊遊,它拿起了電話,撥通了咩咩家的電話號碼。    “咩咩,今天天氣真不錯啊!我們8點去郊遊吧!”兔兔很愉快的在電話那頭說。咩咩連忙點頭答應。    準備好了東西,咩咩的肚子忽然痛了起來,它拿起起了電話,打給兔兔,可就是撥不通。咩咩可着急了:“兔兔肯定已經出發了,可是,我該怎麼辦啊!”咩咩急得滿頭大汗,背着重重的行李,緩緩的走下山。    好不容易到了半山腰,咩咩8點準時到了,可是等了大半天,兔兔還是沒來。咩咩只好在背着重重的行李回家去。    到了家裡,咩咩的肚子奇迹般的好了,可是咩咩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兔兔怎麼能這個樣子啊!自己忍着疼痛下山去找它,可兔兔居然失信了。咩咩越想越生氣,它忍不住發起火來,連兔兔打來的電話也不接。    這時,兔兔正在家裡看電視,它覺得天氣太熱了,不去郊遊了。可是打了20來通的電話,咩咩也不接。兔兔頓時緊張起來:“咩咩不會出了什麼事情吧!我得去看看!”兔兔馬上準備了一下,跑着上了咩咩家,使勁的敲門:“咩咩,開門!”    咩咩正生氣着呢!它一聽是兔兔,頓時氣急敗壞,開了門,不冷不熱的問了一句:“你來幹什麼。”兔兔並沒有回答,它看了看咩咩,嘆了一口氣:“哦!還好沒事。”咩咩忽然感到了一股暖流,它看了看兔兔,覺得這件事兩個人都有錯,便先道歉起來:“兔兔,我不該不接電話,害的你還大老遠的……”兔兔頓時紅了臉,推了一下咩咩:“不!我也有錯,我沒有準時赴約,讓你白白跑了一趟。”兩個朋友手拉着手,都笑起來了。    從此,兔兔改正了任性的缺點,兩個人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