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是太陽照在我身上,溫暖是微風吹過我的指間,溫暖是媽媽輕輕蓋在我身上的毯子,溫暖是媽媽打着哈欠起來給我做的煎雞蛋。溫暖是看得見,摸得着,感受得到的。

  古時候有王祥卧冰求鯉,孝感動天,他的孝順把寒冷的冬天都溫暖了。更有漢文帝為母親親嘗湯藥,親自煎藥的故事。時代在變,可是人與人之間暖暖的溫情是亘古不變的。

  有人說現代社會人們之間變得冷漠了,人們建起了養老院,就把自己作為兒女的責任拋到九霄雲外了;有了支付寶的“送紅包”行動,人們之間走親訪友,熱熱鬧鬧的吃喝玩樂少了;有了QQ視頻通話,兒女回家更少了。然而,我們不能被表象所迷惑,科技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了,可是科技並不能決定我們的生活態度。

  最近看了《嘿,老頭!》這部電視劇,深深地被這對父子所感動,當父親的老年痴獃突然發生,兒子不計前嫌,把父子多年的矛盾拋開,父子在面臨考驗時,反而更親近了。

  只有有一顆博愛的心,你就能溫暖別人,也就能感受到別人給你的溫暖。只有人間真情在,溫暖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