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帶來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帶來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也許能給你帶來快樂;聽音樂也許能給你帶來快樂。而給我帶來快樂的,是什麼呢?也許你會想:是看書?是得到老師的表揚?不!這些都不是。是朋友,是真誠的朋友!

  當你在教室里非常不愉快時,你的朋友會走到你的身邊用關切的眼光註釋着你。意思是說:你怎麼了?這就是因為你們之間有着濃厚的友誼,使你們之間產生了心靈的感悟。

  她也許是一個仙女,用她的魔棒指揮着我的腦海;用手指彈撥着我的心弦。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徐梅笛。她總是第一個知道我的心思。當我做了我認為正確的事情時,她總是幫助我。

  有一次,我和徐梅笛吃完晚飯出來散步時,發現科體樓西門的玻璃碎了,我就對徐梅笛說:“你在這看着,我去告訴牛師傅。”聽了我的話后,她點了點頭,微笑着望着我離去的身影。

  當然,她也有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某日,吃完中飯,她突然跑來對我說:“我有點不舒服,你能陪我去醫務室嗎?”看看眼下的作業,再看她那黃黃的臉,我決定陪她去醫務室,結果她發燒38度。

  我的快樂建立在她的心上,她的快樂建立在我的心上,如果每個人的心裡都存在着他人的快樂的話,那麼痛苦,仇恨會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一個微笑;一次肯定.....這些都是朋友之間特殊的心靈語言,只有朋友明白。朋友,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給我來了自信!

  真誠的朋友,會在你最艱難的時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您正在瀏覽: 朋友帶來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