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上午,我在做作業。腦中突然閃出一個問題:螞蟻從高空中摔下來,是否會喪失性命?

  下午,我捉來一隻螞蟻。站在椅子上把螞蟻放開了。這時,一陣微風吹來。螞蟻搖搖晃晃地落在地上,安然無恙。還若無其事是地邁着步子向前走,我感到迷惑不解。

  我回家問媽媽,媽媽笑眯眯地回答:“那是因為螞蟻有頑強的生命力呀!再加上風的引力,所以螞蟻從高空中摔下來,也不會喪失性命。”媽媽的這番話使我半信半疑,我就再次做實驗。

  傍晚,我又捉來一隻螞蟻。這次,我等待無風的到來。風停了,我站在椅子上,鬆開了螞蟻的身體。它飄落在地上,平安無恙。這一切證實了這句話:螞蟻有頑強的生命力。

  螞蟻有頑強的生命力。我在學習上也要學習螞蟻這種堅忍不拔的精神。

  城關小學四年級:陳星微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