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樹葉落了,花兒也謝了……

  我走出家門,只見門前兩棵楓樹在風中聳立,但它們的葉子已經受不住寒風的吹打,紛紛落下,只剩幾片在頑強地抵擋着寒風,搖搖擺擺。我低下頭,彎下腰,撿起了一片楓葉,它並沒有像書上說的那麼火紅,那麼妖艷,而是帶有些一般葉子枯萎時的暗黃色。但,並沒有影響它的美麗,反而還帶來了一種別樣的風情。

  我拿着那片楓葉,在微風中極速地奔跑着,不知不覺,我已置身於一大片楓樹林里,火紅的楓葉在我身邊飛舞,微風徐徐,拂着我的臉龐,一片落葉悄然無聲地落在我的手上。

  這片楓葉與剛才那片截然不同,它並沒有像枯萎時的那樣乾燥,相反的,還有些紅潤。好似別人有意摘下來的一樣,但,上面並沒有損傷的痕迹。

  我緩緩地走在厚厚的楓葉上,楓葉如絲綢般柔滑。

  在被楓葉覆蓋的樹林里,微風吹着,我的思緒在風中飄蕩。

  我捧起了一堆楓葉,往天上一撒,那火紅的楓葉就如同一隻只蝴蝶,圍繞在我的身旁。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葉,更愛秋天那火紅的楓葉。

  五年級:王熙婷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