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食的誘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的誘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沖也算得是遂寧的傳統文化之一了。沖乃美食也,也乃良藥也。記得小時候感冒媽媽帶着穿梭着各種各樣的大街小巷都有這種良藥。

  沖多賣五角兩個。每次放學都要在校門口吃點小吃才能夠心安理得的回家。校門口小吃也是別出心裁,多種多樣,琳琅滿目!有盛在小碗里像果凍一樣五彩繽紛的,叫不出名字的小吃;有1元1碗的土豆;有日本的壽司但是最受歡迎的還要數沖了!每次放學就腳踩風火輪,飛奔到沖鋪子旁。因為如果不快點的話,在人山人海當中是擠不進去的。阿姨兩個沖。甜的還是酸的?

  兩個甜的。在疊放有序的麵皮當中,挑出兩張放在案板上。這個麵皮是很薄的,像字帖臨摹的那張紙一樣,也是為了吃出味道。

  先用筷子在杯子里沾一點醬。這個時候會讓喊着阿姨少放一點,少放一點。直到只見她像蜻蜓點水一樣沾了一點,我懸着的心才放下。可不要小看沖醬的威力。可與戰鬥機中的戰鬥機相比較了。這也是沖的美味之處。

  然後用筷子把僅有的那麼一點醬鋪開,再依次加入胡蘿蔔絲,白蘿蔔絲,海帶絲。向上折,左一下,右一下擠入其他口味的調味料。吃的時候要勾着腰一口吃。咬破那層薄皮,剛開始沒什麼,不一會從沖意就上來了。沖得直跺腳,淚水在眼眶裡打滾兒。尤其是你的鼻子,簡直不是自個兒的了。等着衝勁兒一過,你又完全是五體通泰了。

  不信,你也來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美食的誘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