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件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件心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聽見家長誇我愛護動物時,心裡就忍不住想起我一年級做的一件壞事:

  那天,我們國慶節放假了,而就在那天下午,我遇到了一條小狗,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個流浪狗媽媽,生了一群小狗。我十分高興,抓來一隻就左看看右看看,突然,小狗撒了一泡尿,尿到我手上了,我十分生氣,掐着它的脖子,使勁的揉,小狗疼得亂動,狗媽媽急得亂叫,而我一腳把它踢飛了,一個同學看見了,連忙對我說:”快停下,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你這樣很可恥!“

  我聽了,不以為然的說:”怎麼,你是看我玩狗羨慕了吧?一邊去別打擾到我。“

  又過了一會,我才鬆開手,此時小狗已經奄奄一息了。又從店裡買了一瓶水,趁狗媽媽不注意,又拿了一隻小狗,拿出水杯,使勁地灌,一小狗哪能受得了?於是灌到一小半時,它就開始撒尿。直等我買的水灌完后,它的尿才撒完了。

  我把兩條小狗折磨的不成樣子,狗媽媽自然十分生氣,大聲地朝我汪汪叫,此時我才明白了事情的嚴重地步。我買了一包狗糧餵給他們吃。狗媽媽此時才不生氣了,跑過去給小狗喂好,我雙買了一些麵包給狗媽媽吃。才消除了它對我的怨恨。

  雖然這件事有一段時間了,可我仍然記得,因為這是給我的一個教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件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件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