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心愛的文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心愛的文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心愛的文具 

  如果誰要問我我最愛的文具是什麼,那麼我一定會自豪的回答你,是一個精美別緻的多功能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是舅爺爺送給我的。文具盒是一個長22cm、高3cm、寬8cm的長方體。文具和全身都是美麗的粉紅色,是大多數女生的最愛。盒蓋上的圖案也很精美。看!一隻可愛的老鼠米妮,它穿着美麗的水藍色的公主裙,跳着優美的舞蹈,多麼令人陶醉。盒蓋的左下角有一個旋轉的卷筆刀。 

  文具盒共兩面,有許多的居民,例如:鋼筆、水筆、橡皮、鉛筆、尺子和熒光筆,它們相處和睦,為我分擔著學習上的難題。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要我們畫畫,鉛筆和熒光筆蹦了出來說:“小主人,我們來吧!”果然,我用它們畫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有一次寫作業,水筆寫不出字了,鋼筆翻了個跟斗,多我說:“小主人,用我來寫吧!”於是,我用鋼筆寫完了作業。 

  文具盒啊,你是我學習中的好幫手,願你能夠陪伴我走過我這美好的小學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心愛的文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心愛的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