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和睦幸福的家,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哥哥、弟弟還有我。我的家歌聲多,歡笑聲多,故事更多,我非常喜歡我的家。

  我的爸爸媽媽不像別的家庭那樣,他們很少出現吵架現象。他們平時可能會斗些小嘴,但是總會有爸爸幽默的語言來化解。好吵架,除非他們一天忙累了,心情不是很好,可能就會責怪對方兩句。但是,每次出現這種情況,我都會默默地待在一盤旁做自己的事,並不選擇阻止,因為,我知道,他們彼此信任着對方,心中有着一份忍讓。

  我的爸爸媽媽提倡鼓勵孩子,而不是打罵孩子。他們習慣和我和哥哥弟弟講道理,在我小的時候他們就告訴我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做這件事情的後果是什麼,讓我能夠自己思考,辨別是非,選擇正確的道路。

  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看那鮮紅刺骨的分數,我一直擔心爸爸媽媽會怎麼數落我。我有些恐懼,不敢回家,我慢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驚膽戰的,不知該怎麼辦,我走到了離家不遠處,停了下來,躲在一棵樹下,想象着回家的場景,我不由得心慌了起來。

  我鼓起勇氣,向家的反向聽到這些話,向外走去。然而,我回到家,事實上卻不是我想象的那樣,爸爸媽媽心平氣和和我說著,是不是考試狀態不好,出錯的地方在哪裡,然後告訴我該怎麼做,讓我下次繼續努力,給我加油!我那些不好的心情都能拋到九霄雲外,並且,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不讓爸爸媽媽失望。

  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教導方式很好。爸爸媽媽還會給我們適當的陪伴和放手,在我們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會盡量的陪伴我們,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但在我們需要獨立的時候,他們會適當的放開手,讓我們自己做自己的事。

  我的家總是其樂融融,每天都歡聲笑語,總能讓人有個好心情,心情好了,做事情也就更加完美了。

  我愛我的家,歡樂多多,故事多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