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愛天天駐我家。——題記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地方。在我眼裡,我的家不是一個只有鋼筋、水泥的地方,它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我愛我的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我有一個能幹的爸爸,別看他一天到晚不在家,他可是我家的“財神”他掙錢養家,讓我衣食無憂。而且他的腦子特別靈活,常幫我解決數學難題。我還有一個能幹的媽媽,能給我均衡身體的營養。我長得特別壯,從小身體特別好,借用一句廣告:吃嘛嘛香。不是我不挑食,是媽媽對我照顧好。冷了及時提醒我添衣,熱了讓我多喝水,並挖盡心思,做出美味又營養的美食。他們對我百般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家的溫暖。每逢放學回家,都會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她正在為我做着可口的飯菜,而媽媽怕我學習緊張,儘力想辦法給我加強營養,還給我定了牛奶,學習到九點,一杯熱乎乎香噴噴的牛奶就會端到我的面前。

  我的家是一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和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沒有吵過架,媽媽說話總是很幽默,而我雖然鬼點子百出,但不會幹令父母擔心的事,所以,我們一家總會傳出樂呵呵的笑聲。他們教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在我歡笑時,他們為我鼓掌;在我傷心時,他們鼓勵我,為我打氣,加油;在我彷徨時,他們將我引到正確的道路上;在我成功時,他們告訴我不要驕傲……這就是我的家。

  我愛我這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家,讓愛永遠駐在我的家。

  山東濱州惠民縣第一實驗學校初二:張昊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