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家,一個幸福,美滿,充滿愛的家,在這個家裡,我每天都能得到無限的愛。

  我家由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和我六口人組成。爺爺是一位退休的老幹部,和藹可親,十分關心我的健康;每天早晨都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餐;奶奶是一位中學退休教師,是我知識上的引路人,對我學習抓的很緊。每天放學回家,奶奶首先要檢查我的作業,並給我不會的地方加以指導,還經常囑咐我在學校要好好學習,關心集體;爸爸是國家公務員,在機關工作,每天工作很忙,但回家來卻經常逗我開心,與他的嚴肅面孔顯的與眾不同,而且我數學上的疑難問題,也總是讓爸爸幫我解開。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競賽考的不理想,到家之後,我膽怯的告訴爸爸,沒想到爸爸卻和藹的對我說:“都有哪些題不會?咱們來做做看!“爸爸真想給我開啟知識大門的金鑰匙;媽媽是名企業會計,對我的學習成長都很關心,總怕我在營養方面缺點什麼;我還有一位叔叔,他和我的朋友一樣,是一位“大蝦“。在我小的時候,他經常和我一起畫畫,一起連字,一起做遊戲,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春節期間,我們全家團聚,圍坐在餐桌前,邊吃着豐盛的年夜飯,邊看着春節文藝晚會,談笑風生,這是我一年裡最快樂的事。

  我為我有着這樣充滿了愛的家感到幸福和自豪,我愛我所有的家人,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