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散步,是人生樂章中一個嘹亮而舒暢的音符,如詩之意境,畫之情愫,它是去盡浮躁的悠閑,它是內心真正的充實。散步時的每一絲呼吸都會讓人感到清新而愜意,每一舉一動都會讓人感到輕鬆而愉悅;無論是和家人還是朋友一同散步都能感受到一種特別的意境。  

  從小到大,我都和外婆生活在一起。每當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倆就會到街心花園去散步。 

小的時候,外婆總是牽着我的小手,踏着橫斜的月影,望着星空,漫步在幽靜的夜色中。皎潔的月光灑在外婆的臉頰上,顯得她更加恬靜、慈祥。而我在她的身旁依偎着,用輕柔的聲音向她訴說我的喜怒哀樂,那時的我感到快樂、輕鬆。 

長大后,我也經常和外婆一起散步,但不再像兒時那樣,而是挽着外婆的手,甩掉學習的沉重包袱,一邊慢慢地散着步,一邊與外婆娓娓細談。月光把一切都披上了銀灰的薄紗。微風吹過,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這時的我少了一份快樂,多了一份溫馨;少了一份輕鬆,多了一份滿足。我看着外婆的倒影,感到蒼老了許多,也許是因為年齡的增長,也許是因為每天接送我而導致的勞累。想到這兒,我的心中漸漸產生了一種對外婆的愧疚感:無論颳風還是下雨,外婆總會沒有怨言的接送我上學、放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不僅沒有言謝,甚至有時還厭煩外婆??隆2恢?趺吹模?業難劬κ?罅耍?嶂櫬友劭衾鍔?順隼礎? 

“怎麼不走了?”外婆關心地問。“沒……沒什麼”我哽咽了。“我們回家吧!”兩個影子在朦朧月光的照耀下走在幸福小道上。

您正在瀏覽: 散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