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午後散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散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好像不願讓人們欣賞它那美麗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劍”刺人的眼睛,我不能再看它了,只好低下了頭,揉揉眼睛,沉靜一會兒

  

   新鄉市長垣縣蒲東東關小學

  四年級 劉鵬振

  輔導老師:翟鳳君

   一天,我出去散步,一束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抬頭向天空望去,啊,多美的夕陽!它向人們展開了雙臂,給大地鍍上一層黃金。


  太陽好像不願讓人們欣賞它那美麗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劍”刺人的眼睛,我不能再看它了,只好低下了頭,揉揉眼睛,沉靜一會兒。


  過了一會,我又向天空望去,只見雲彩的色彩在不斷的變化,一會是紫檀色,一會兒是百合色,還有梨黃和茄子紫,變化多端,惟妙惟肖,只要一眨眼功夫,它又由茄子紫變成了梨黃色。


  雲彩的形狀也變幻莫測,時而像婀娜多姿的仙子,甩動着她那美麗的衣袖;時而像活潑可愛的小山羊,翹起小角,張着嘴巴,好像在呼喚媽媽;時而像江面上的波濤,洶湧澎湃。


  又過了一會,太陽那耀眼的光芒沒有了,變成了微弱了的淡黃,也許躲在了烏雲之中,看見陽光慢慢的消散,最後只剩下天際紅彤彤的一片,好似着了火。我知道太陽要下山了,獃獃地望着夕陽西下,靜靜地往回家的路走去。
 

您正在瀏覽: 午後散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