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散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散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做作業要做到很晚。今天好不容易和爺爺奶奶一起去小區裡面散步。 

  今晚的夜色很美。抬頭看,星星眨巴眨巴着眼睛,好像在對我說:“歡迎來小區散步!” 

  我邊走邊看。我發現小區里的松樹還是那麼的挺拔。信箱,已經入冬了,可松樹還是那麼頑強、那麼挺拔地站在那兒,真了不起,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忽然,草叢中傳來“沙沙沙”的響聲。我循着聲音的方向,扒開草叢,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花貓。這是誰家的貓呀? 

  我輕輕抱起小貓,幫他拍掉塵土,然後想挨家挨戶地幫它去找主人。在路上,我看見一位阿姨正低着頭,好像在焦急地四處尋找着什麼。我趕緊抱着小貓上前,試探性地問,“阿姨,您是在找小貓嗎?” 

  阿姨抬頭一看,就發現了我懷中的小貓,“哎呀!終於找到了!”阿姨趕緊抱過小貓,驚喜不已,“謝謝你,小朋友,你在哪兒找到的?以後常來玩,我會帶着小貓等你的。”我微笑着和小貓說bye-bye。 

  這次散步,我很開心,因為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散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