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家人散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家人散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全散家都要去外面散散步,因為那天晚上的空氣很好,月亮也顯得很純凈,沒有被雲霧擋住,風吹得真涼快!我們慢慢地離開恬靜的小區,漫無目的地走着,一直向前進。 

  突然,表妹開口了,她望着空中的圓圓的月亮好奇的問:“爺爺,為什麼月亮總是跟着我們走,是不是它長了腳?” 

  外公慈祥地看着稚氣的表妹,又看看天上的月亮,樂呵呵地說:“月亮呀,專門跟着你們這種可愛的小姑娘,它是出名的‘跟屁蟲’呢,你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表妹聽了就一直在笑話月亮。 

  “這月亮上啊,住着嫦娥和玉兔,嫦娥是天上的仙女,玉兔是在廣寒宮搗葯的”,外婆指着月亮上的一點點黑黑的東西說,“瞧,那就是嫦娥和玉兔哩!”表妹看看月亮,好像是有這樣的一些黑色,但是又有點懷疑。 

  過了一會兒媽媽笑問我:“你說有關月亮的詩句有哪些?”我思考了一下,回答:“有李白的——小時不識月,呼做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媽媽點點頭。 

  " 現在啊,科技發達了,很多的火箭飛上宇宙,很多的宇航員去月球上考察,去探索科學。說不定人類以後還能去月球上生活呢。”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談論着月亮,不知不覺地就走了很長的路。馬路上的路燈仍然泛着淡淡的光,我們一家走在路燈下,品味着生活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和家人散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家人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