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寒風凜冽,樹枝被風颳得東倒西歪,天陰沉沉的,一切都意味着這不是一個好天氣。

  晚飯後,我和母親像往常一樣出去散步。風很大,走着走着,母親就依靠向了我,雖然我尚未成年,但已經不像是依靠在牆邊的排頭草,即使風刮來,我偶爾會搖晃、偶爾向後傾斜,但我能站穩,媽媽呢?則倚在我身後,像一個孩子。

  這使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六七歲時,稚嫩的小手,童聲的歌謠,和媽媽在微風裡散步,沙塵來了,我總是藏在媽媽的懷裡。

  如今的我比媽媽高了,長大了的我就應該懂事,就應該承擔責任。

  我長大了,媽媽卻老了,她雖然還沒有到風燭殘年,可畢竟臉上多了些許皺紋。我深知,這些皺紋是歲月的足跡,是為我操勞的印記,是我成長的見證!

  看着媽媽的臉,一時間我竟說不出話來。又是一陣猛烈的冬風,吹的我直打冷戰,我握緊了母親的手,心裡被一股暖暖的熱流包圍着,眼眶濕潤了……

  六年級:新夢圓

您正在瀏覽: 散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